2017年4月17日 星期一

[戰車世界][戰艦世界](二)破除謠言:高效率玩家比較龜

沒看過寫在前頭的你必須看這篇寫在前頭
這篇文章是同標籤前篇的延續我的所有文章都幹他媽的謝絕轉載

如果你不了解為甚麼這篇文章會有很多妨礙閱讀的內容請看 為何我要破壞我自己的文章

我很久沒打戰車世界了 所以對我而言戰車世界的內容是以爐石剛出的時候為準


為什麼常常有一句話說"高效率玩家比較龜"?
而今天我就是要來破除這個謠言的

首先我要說的是 謠言之所以屹立不倒 最大的原因有兩個
1.這個世界上大多數的玩家都不是紫色效率
2.這個謠言"字面上"的意思是對的!


等等 字面上的意思是對的 那為啥還說這是謠言?
原因很簡單 這句話暗含的意思是:高效率玩家的效率是等到隊友被賣光然後尾刀打出來的
(這句話是錯的!)
上面那段錯誤的紅色的話才是這篇文章標題的真意
為什麼?

很簡單 WG出的遊戲有個很嚴重的問題 單就路人場來說
平均值龜是理性人的選擇 而且也是求勝的正確途徑(並非只能刷效率 還能增加勝率)

那又為什麼? 很簡單 路人場的猴子(0-800) 白痴(800-1200)等等 不是亂衝就是死龜
(以近期效率為準)
亂衝被秒殺 死龜沒傷害 但是比被秒殺好一點
而這群人佔了遊戲中大約一半的數量

每場遊戲基本上你無法預測這些佔了整整一半的白痴到底會搞出什麼花樣來
今天你帶頭衝 後面的人不衝=你像個比白痴更白痴的白痴蠢到死
今天你不衝 假設有超過一半的人在正確的時間衝了 你再跟上還不算太遲
所以只要是正常智商的人都知道不要帶頭衝啊幹 衝三小?


接著 WG的遊戲大多數情況下 都不應該衝 為什麼?
移動降隱蔽(WOWS沒有) 開火降隱蔽 衝上去別人先打你一輪你才能還手
我再問一次 衝個屌毛?
除了抓緊那一瞬間對手全隊露出的破綻
(要抓到還相對難點 你要先記起來所有對手的動向 然後從時間差確定某側可以被突襲)
大多數情況下 路人場帶頭衝的中低效率玩家 其實根本就不是正確的時間衝
因為正確的時間非常少 而這群智障衝了 
在我這種高效率玩家眼裡就知道這群白痴在送一輪對手先攻 還自己拋棄了有利的隱蔽環境
那我幹嘛跟這群白痴一起去死? 尤其我很強 這群傻子死光了我還有機會靠自己翻盤
而且這群傻子衝的時候我也不是完全不動 我還是會跟上去輸出
我只是不會衝那麼裡面 等那群智障死光我還能跑

幹 抓到正確的時間衝老子比這群廢物還果斷 
我的四號戰車第一個M牌就是帶頭側襲高爆側面秒殺六台車

所以真正的問題在於
由於遊戲系統以及路人局的特性 
導致不衝(以及在極少數時候衝)才是真理
所以高效率玩家絕對遠遠的超過平均值的龜 
因為這是正道

而非要賣隊友 說實話 被賣這件事情百分之一百都要怪自己
為什麼你要給你的隊友有機會賣你? 那很簡單 一定是你衝最前面 而且不是DD/LT
(DD/LT沒資格說被賣 跑最快 在走到一半的時候看情況不對就要跑了
 隊友都走別路顯然沒人來支援還死要佔點死掉的智障每天可以從地球排到月球
點掉了+死掉遠比只是掉一點虧 尤其隊友沒人來幫你可見另一邊通常能佔下來
要是隊友梭哈另一點佔不下來那跟龜不龜也沒關係了 早輸定了)
而其他你的隊友都知道不該衝所以跑了 就只有你一個人往前衝 你還不是高效率玩家
憑什麼認為你是對的嚷嚷著被高效率玩家賣?
高效率玩家不會被賣 放心 對被賣這種事情我們很敏感的 
因為我們知道我們的血量比平均值珍貴三倍左右(以紫色的輸出為準)
如果是整群三四個人往前衝然後輸了 要不是蠢=比對手人少還衝
(沒抓對時間 路人局平均值路人通常都是抓錯啦幹)
不然就是瞄準這種基本技術都比人差=比對手人多還輸
不管哪種都是蠢到可笑

這群傻子根本沒搞清楚正道
當高效率玩家選擇了勝率最高的正道的時候 
選擇了錯誤玩法的低效率狗只能嚷嚷著一句
字面上正確但是隱含錯誤指責(高效率玩家賣隊友)的屁話
實情是根本沒高效率玩家有空刻意去賣你賣整場
(有時候當然會 廢話 除了每場開局就送頭的智障都沒資格說別人100% 因為第一個死的智障都可嘴被賣)

最少我在打的時候都在絞盡腦汁要怎麼用手上那只有1/15 1/12的影響力來打贏這場




所以總結 這句話其實字面上是對的
這更顯得這個謠言的無恥 因為他字面上是對的
然後偷渡背後錯誤的含意
由於字面上是對的 所以字面上無法破解也無須破解 僅需解釋背後無恥的含意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