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Symphony of War: The Nephilim Saga]全兵種詳解(四)三階兵種(一)

 沒看過寫在前頭的你必須看這篇寫在前頭


我的所有文章都幹他媽的謝絕轉載

如果你不了解為甚麼這篇文章會有很多妨礙閱讀的內容請看 為何我要破壞我自己的文章

以下假定你玩正常的模式

終於齋藤到三階兵了
大多數時間玩的都是三階兵 會寫得詳細一點
這是給有耐心看到這邊的傻逼的獎勵

魏兵


大盾擋火槍 大槍擋騎兵
反火槍反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騎兵重步兵
完美的前排 如果玩正常模式意義不大
火力出乎意料的還可以
能出盾兵的時候玩家其實不是太需要了 尤其應該利用兵棋能力消弭對方主動攻擊的機會
死人模式根據我長年玩遊戲的經驗可能稍微厲害一點
只有稍微的原因是 前排可以乾脆用砲灰徵召兵

劍兵勇士


效果是攻擊一次可以砍兩刀的玩意
沒啥用 因為如果你要一個單體極限輸出 你需要劍聖
而單體極限輸出這種玩意本來就極其容易傷害溢出
另外升級相對困難 完全不如下一隻好用
考慮到攻擊順序的問題 攻擊順序如此遲緩的單位專精於單體輸出
基本上刀刀溢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出 搞笑
沒很難用 是合格的坦 但是有人完美覆蓋 就等於沒用

雙手劍兵


跟上一個白癡比起來便宜得可怕
5點力量的升級差距比你想的更誇張 能升上個就必然能升這個
升了你就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懶得轉
效果是攻擊變成打橫一排 輸出不強
但是由於攻擊順序遲緩 可以在成為一個合格的坦克的前提完美的收尾刀
非常漂亮的單位 巧妙的卡住了生態位
一個重步兵隊伍我通常會帶兩隻當成前排




島田愛里壽


輸出型反騎兵單位
甚至連敵人的數量都不多 根本是被遺忘的兵種 但是由於盜賊系的存在
使得重要的軟單位都放在中間
又夠硬 常常可以活下來 之後
可以直接貫穿到中間排插死我方的重要單位
屬於EvP強力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單位
自己用的話 如果我要擋騎兵集群 我會用鎧魔/魏兵
要插死對方中間排 我選擇直接用劍聖砍穿
沒很難用 但是生態位被搶佔

能打能射但是其實就是個白癡


我剛打沙漠國的時候非常想要這個玩意
能打又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能射
等到自己入手了就發現是一坨屎
多功能反騎兵單位 可以進行射擊

就是一坨屎 要防禦我可以用魏兵 射人根本不痛
理論上存在純武士隊可以用肉身硬扛跟對方對射
但是我為甚麼不用騎射大隊? 而且還會被三格射程的白嫖

然而這麼垃圾的單位依然卡住了一個生態位
就是遠程小隊前排 可以在弓箭掃射小隊中前排放一兩個這玩意
這樣可以在不小心被對方突進一兩次的時候還能保留完整的小隊




剩歧視


反魔法肉盾
多了一個如果發現隊伍中有血量低於50%的友軍 最多一次攻擊轉換成治療的功能
這功能怎麼說 非常微妙 整體來說算是很輕微的buff 因為常常少打一下少收人頭
跟多補一次多護住友軍互相抵消
能用 夠硬 後期最討厭的也是剩歧視+妓女的大隊 很難開罐
討厭歸討厭 也不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怎麼強

沒很難用 非常非常非常勉強的由於生態位以及科技buff有一點點殘餘價值
所以保住了綠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