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日 星期三

[Kards] 德國 陸軍元帥達成

沒看過寫在前頭的你必須看這篇寫在前頭

我的所有文章都幹他媽的謝絕轉載

如果你不了解為甚麼這篇文章會有很多妨礙閱讀的內容請看 為何我要破壞我自己的文章


但是我還是很不爽 幹
你知道為啥嗎? 因為我本來準備錄影片了 結果對方我的手下敗將看到我秒投
真他媽廢物 我本來就一定升得上去 我本來就能贏 這廢物投不投降只有不到10%機率影響我
(這遊戲剛開 老子非常聰明而且老子使用某種方式取得大量卡片 想輸都難)

操你媽的廢物

還有不要看我其他國家等級很低 因為這季之前匹配系統不看隱藏ELO看Rank
所以我惡性壓等 爽

啊我知道你想問啥 怎麼打?
低費牌放一放 臉衝一衝 然後黨衛軍海報(關鍵卡 聽不懂就你太蠢沒資格懂)
放一放 歐拉歐拉算算血就贏了 

我同時玩三個遊戲還順便復習外語都能上陸軍元帥啦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