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文明爭戰](五)我真是智者

沒看過寫在前頭的你必須看這篇寫在前頭
這篇文章是前幾篇的延續 你必須先看過前幾篇文章

剛剛蓋好大便館
所以降牌抽空打了下大便館貿易品
結果如下
我本來還覺得我的國家評分可能有問題 現在我打從心底確定我的評價非常完美了
打出來的貿易品量居然嚴格符合我的國家評價
而且死人掉貿易品的機率似乎很低 貿易品量大的死人的比率還要更高


我並沒有刻意挑文明類型打 因為我想說先打個N次打到累積一定數量順便刷下牆
結果挑好打的打了一段時間成果就如上
日本玩家廢物比例超高 即使是活人都很容易看到陷阱被開苞過的更好打 
顯然在線時間間隔很長
羅馬跟希臘同上

法國跟德國幾乎找不到死人 現在在煩惱要怎麼先存一些鹽 畢竟最近沒啥空
唯一打破這個定律的似乎是英國 英國玩家其實平均爛陣多 但是活人率很高我就不太會打
(我相當討厭踩地雷 陷阱基本上就是個亂放都能戳到垃圾的玩意
你說放得好可能戳到高價值單位?我說你他媽的智障 會玩的能放的就那幾種地方
你故意反向思考可能偶爾能陰到幾個高手 但是反而會被更多幾倍的腦殘蝗蟲婊
然而不管放得再怎麼鳥吃燒餅就會掉芝麻 死個幾隻爛兵要重生也很煩)

我真他媽的是個智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