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文明爭戰](三)奇觀全攻略

沒看過寫在前頭的你必須看這篇寫在前頭
這篇文章是前幾篇的延續 你必須先看過前幾篇文章

我的所有文章都幹他媽的謝絕轉載
考慮到有某些垃圾智障廢物狗手遊網站專門盜文 我會故意讓這篇文章很難正常閱讀
塞很多髒話跟謝絕轉載


以下的奇觀強度 全部奠基在你是個適合玩這種遊戲的人的基礎
不要耍白癡跟我幹你娘的說什麼你一天上一次所以和平條約很屌之類的
要說這種屁話之前你先看完同標籤的前幾篇文章再說

不過我很好心的 
重申一次攻擊>防禦>>>>>>>>>>>>>>>>>經濟

青銅器時代



大驚蟄塔

蓋的都是他媽的白痴
對這句話有意見的智障從頭開始看一次這篇文章
所以我根本懶得解說


巨石陣

蓋的都是他媽的智障
對這句話有意見的白痴從頭開始看一次這篇文章

所以我根本懶得解說


上吊花園

這幾個經濟垃圾中強上無數倍的東西
能增加一點重要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的貿易品產出
有些腦殘衝著這點鼓吹最後期蓋這個垃圾
然而實際上垃圾中的王者還是垃圾
因為這些貿易品你都可以他媽的去搶
搶不到?那你這麼弱幹嘛玩這遊戲?


雅典衛城

大多數防禦軍隊在工業前都沒什麼用 然而其他奇觀更他媽的爛 所以你沒有任何選擇 只能蓋這個
不蓋的都是白痴
減少出兵時間可以一定程度的掩護指揮部 減少被秒爆直接沒有生兵的可能
工業後出坦克強度瞬間飛躍 不過說真的反正有腦子的人都蓋這個 也沒啥好飛躍的



古典時代



冰馬桶

相當尷尬的奇蹟 進攻時的絕對實力不如下面那個所以基本上沒用
防守時的強度有些白痴鼓吹 然而我怎麼打都感覺跟下面那個比甚至可能還弱了點......



大GG場

本時代平均實力最強的奇觀
一天一次的超爆發在攻擊時或者打世界大戰分兩天開兩次打巨強
防守時很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多人都說沒用
是 步兵的確很沒用 然而這東西麻煩就在他的產兵量極大
你不早早把他做掉等到殘局的時候假設放在個牆後面一直繁殖出小兵相當痛苦
而早早直接下兵打掉他又明顯不值得
如果你想要四面兼顧這個玩意是最佳解 然而我不推薦蓋這個




大教堂時代

白痴智障和垃圾瘋狂鼓吹的沒用廢渣
對 可以幫你省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下千萬資源
錯 不是一次給你 你還是要一直負擔保護資源的危險
而單次省的資源真他媽的沒用
別跟我屁什麼積少成多 資源他媽的絕對不如時間卡
而且你他媽的是能積多少? 儲藏庫就這一丁點屁大 還不是要被打
唯一有點用的地方是跨時代可以直衝某些兵種科技 無須先蓋儲藏庫
然而這優點對會好好計畫的人來說等同於沒有(可以先升較便宜也有效的兵種)  對智障才有用
另外防禦時不吃攻擊其實很虧 因為你又不能拿來當牆用 等於沒辦法浪費對手DPS




紫禁城

每天給你一丁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點破食物根本沒用
但是這個玩意在世界大戰有至高無上的地位
別跟我屁什麼這個只差一個星 這東西讓對手難搶五星更容易造成嚴重失誤
你就算蓋了大GG場連續精準的計算每次世界大戰都放兩次
單論世界大戰強度還是遠弱於紫禁城
我認為負責任的人都應該蓋這個東西 有打世界大戰不蓋的都是賤人
你沒蓋你隊友蓋了你就是在爽你隊友
不用我說 缺點是被打的時候更難拿到高級和平條約
但是對我這種等級的玩家 老實說 你給我一萬年和平條約我都不在意


火藥時代


太監瑪哈陵

蓋的都是他媽的弱智
對這句話有意見的低能從頭開始看一次這篇文章
所以我根本懶得解說



提康崔斯

蓋的都是他媽的傻屄
對這句話有意見的雜碎從頭開始看一次這篇文章
所以我根本懶得解說


桑香佛舍

老玩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家的證明
現在防禦時炸了就沒用了
所以現在蓋的都是白痴


預定2018年開張的新飯店

現在我找不到理由不蓋這個 不是預定2018年開張的新飯店超強
是其他垃圾根本沒有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競爭力可言
減速的效果炸了還有是贏過桑香佛舍的一個關鍵
很多腦殘都沒好好利用這建築物防禦


工業時代



超巨型磁爆線圈

問:作為一名法國人的最大好處是什麼? 答:你可以在戰爭打響的時候就投降然後別人會幫你贏得這場戰爭。
蓋的都是白痴



聖巴西爾教堂
看不懂我這梗說啥的都是白痴

牆壁到越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後期越沒用

所以沒用


布蘭登堡門

有一定競爭力 然而效果都沒加到G點上
閃擊戰的效果只對生兵防禦建築有用 所以實在不夠強
增加工廠兵種20%攻擊確實是強 然而有個問題就是攻擊時我們更希望增加HP
因為攻擊時兵力是集中的 小範圍的戰鬥中一定打得贏 只要不死就能奶回來
這也就是預定2018年開張的新飯店強的主因
而能用的工廠兵很大程度上都要負責吸收傷害 這問題更加嚴重
要是是+20%血就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最強



自由女神像

加石油沒用
+20%空中部隊攻擊 由於空中部隊幾乎都是只有他打人沒有人打他 
打了反正也不會死 會死就是你他媽的太智障
所以這玩意加的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點就漂亮多了
建議蓋這個 然而你要是蓋布蘭登堡門說真的我沒有像其他奇觀那麼大的把握說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